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开展“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增强政治大局观”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0-11-17   点击数:

 近日,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全体学生党员中深入开展政治大局观教育活动,不断加强青年大学生党性修养。学院 先后组织各年级学生党员收看《提高政治大局观,准确把握维护稳定的内涵——提高维护稳定的能力》的专题讲座。

收看讲座之前,控制学院党委张振山副书记结合近期的工作和自身学习的实际,向学生党员们做了学习动员。张书记结合学生党员本身特点,重点讲述了如何正确认识和把握社会发展中的矛盾和冲突,努力提升自身修养,增强自身正确把握政治大局的能力。同时,针对学生工作特点,他对全体党员干部也提出了明确的指示与要求,强调学生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增强辨别是非的能力,增强学生党员在大学生理论学习方面的带头作用,在面对社会热点问题时,党员干部能够在学生中努力营造积极氛围,为维护校园稳定发挥党员应有的作用。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主题教育片,通过进一步的理论学习,学生党员更加深刻掌握了关于增强政治大局观,正确把握维护稳定的内涵。增强了学生党员坚持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基本方针、基本政策,努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的自觉性,切实提高了青年党员的理论水平,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对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作者:控制学院团委    盛瑞金)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